酥油茶

微博ID:给我一杯酥油茶

【李简】念念不忘(13)

OOC预警,有联动,主李简,有原顾洛温戏份

——————————————————————————————————

42>

 

       跟李玉故意躲着简隋英的时候不同,简隋英看李玉冷脸的机会那可多了去了,李玉就算想冷处理二人之间的关系,简隋英也跟上了发条似的,坚持热情洋溢地每天骚扰他,乐此不疲。

       可当简隋英下定决心暂时不见李玉开始,整个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李玉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和简隋英之间的羁绊原来是那么的少。

       顾青裴这次也被警告过,简隋英勒令他不要掺和到他和李玉的事中,看出来这次简隋英是来真的,顾青裴只好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

 

 

 

43>

 

       无论是学生会会长还是社团社长都不能由大四学生继续担任,所以每学年下半学期都会举办一个社团比赛来选定下一届的接任人选,

       顾青裴属意李玉,再加上有简隋英这层关系在里面,他亲自上阵,手把手带着李玉进行学生会的工作。

       作为动漫社的社长,温小辉外向开朗,他们社团里的社员们关系融洽也非常聊得来,接任的人选早就内部选定完了,这次参加社团大赛纯属凑热闹外加想出出风头。

       这天动漫社开会研究参赛内容的时候,会议室内吵吵闹闹热闹非凡,有几个胆子大的提前有了一番算计,他们也记得温小辉大一竞选动漫社社长时请的外援,美得那叫一个惊心动魄,如果可以的话,他们想在毕业之前可以再见到那位美人儿一次。

       一群人群起而攻之把温小辉围在中间,七嘴八舌给他洗脑,最后温小辉不胜其烦,摆摆手算是应承下来,那几个出主意的社员在暗地里偷偷击掌的样子也被温小辉看了个一清二楚。

 

 

 

44>

 

       温小辉答应的痛快,回去之后也犯了难,简隋英都好久没来学校了,偶尔会和顾青裴打电话聊聊公司的事,可他也不懂他们搞房地产的那些事,也帮不上什么忙。

       找顾青裴求助,顾青裴让他先把简隋英骗到学校来,温小辉半信半疑给简隋英打了电话,轻而易举就把简隋英拐带回了寝室。

       经过一番极限拉扯,简隋英以把顾青裴拉下水一起为条件,答应了温小辉的请求,温小辉跟打了鸡血一样,开始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

       留给他的时间不多,来不及找人订做衣服,温小辉拉着洛羿逛遍了京城各大布料市场,决定自己亲自动手按着简隋英顾青裴二人的三围给他俩量体裁衣。

       洛羿走的不是三好学生那挂,看着样子挺乖的,可他为了陪温小辉准备材料直接把课都翘了,寝室也不回,跟温小辉一起窝在简隋英的别墅里剪裁布料。

       顾简二人的衣服道具是温小辉做的,温小辉要穿的衣服却是洛羿动手一步一步学着他的样子做出来的,夹带自己的私心在里面,洛羿把本来非常暴露的地方通通缝得严严实实一点擦边的机会都不给,顾青裴简隋英他俩的衣服就全是按照温小辉设想来的,该露的露该遮的也露,把勾魂夺目招人眼球诠释个遍。

 

 

 

45>

 

       托温小辉的福,洛羿算是第一个见到顾简二人cos成片的观众。

       就在服装道具做好的当天,温小辉一通电话把他俩招过来试衣服顺便拍预告片,洛羿在一旁给他当助理。

       不得不感叹简隋英真是漂亮,换上衣服假发之后那叫一个美得不可方物,再加上温小辉出色的化妆技术,把他男性特征全都遮掩起来,活脱脱一个大美人儿。

       顾青裴也不用说,虽然没有简隋英美得那样惊心动魄,那也是一等一的美男,当他摘下眼镜,换上温小辉准备好的美瞳,端端正正走到简隋英身旁也丝毫不逊色半分。

       这谁看到了不得高喊一句,姐姐我可以!

 

 

 

46>

 

       原炀拉着李玉在校园网上看到的,就是这一天拍的照片。

       销声匿迹将近三年的人忽然出现,在他们学校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甚至周边高校也都闻风而来想要一睹美人美貌。

       看着网上一水儿的“姐姐看我!”“姐姐美貌杀我!”“姐姐给我生猴子!”这样的留言,李玉心里不爽,十分不爽,一群敷衍的看脸的人。

       可他自己也盯着那张照片入了神,他觉得自己看的并不是他的女神,恍惚中简隋英的脸和声音再度出现,李玉惊觉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简隋英本人了。

       他可能……有点想他了。

 

 

 

47>

 

       社团大赛当天,李玉跟着学生会的人一起负责维持秩序,会长顾青裴一大早就不见踪影,听副会长说会长生病请假了,李玉给他发了条消息也没收到回复。

       百无聊赖看着一项一项的比赛过去,终于到了动漫社团的汇报演出。

       场内的人瞬间激增不少,学生会的负担一下子重了很多,李玉站的地方离展台不远,将近一米九的身高让他可以越过人群看得一清二楚。

       依旧是海贼王主题,不过没有人吐槽温小辉没有创意故技重施,所有人的注意力全在压轴的女帝上面。

       充当开胃前菜的社员们陆续出场,反响平平,不过他们毫不在意,他们自己也没想引起多大水花,毕竟现在场上场下所有人的心思全放在最后,他们比场下的观众优势大多了,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欣赏美人儿。

       谁叫温大社长把人看得死死的人,他们本来以为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可以抢占先机先看上几眼,可温小辉不知道把人藏在哪里,捂得跟心头肉似的。

 

 

 

48>

 

       温小辉是懂得制造声势的,轮到顾青裴简隋英出场的时候连BGM都换成了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曲调。

       台上灯光骤暗,随即两个聚光灯打在舞台两端,简隋英和顾青裴分别站立在两端,他俩同时抬腿,迈步,默契非凡地踩着同样的步伐朝中间走去。

       意料之外的是,本来以为台下会大喊大叫,可下面的人约定好了一般,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喘,生怕吓跑了台上的人。

       顾青裴的角色是大和,他戴着温小辉淘换来的橘红色美瞳,身穿上白下红的无袖和服,腰身被裙带勒紧,称得腰部格外纤细,一头由白到蓝绿的渐变高马尾一下子拉高了视觉效果,再加上粘在额头上的两只恶魔角,平白无故添了几分压迫感在身上。

 

 

 

49>

 

       李玉一阵无言,他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面对这个自己惦念了三年的人,她是那么的漂亮夺目,仔细看的话似乎还有一些不可言说的羞涩在身上。

       没错,简大少确实是在害臊,他没想到温小辉这个兔崽子把场面搞成这样,想他简大少也不是没有过万众瞩目的时刻,可他现在是女装啊,要真有眼尖的把他认出来可怎么办。

       他怎么这么好看啊……李玉默默在心里说着……就是……是不是露得太多了

       温小辉这人搞事情,给简隋英做的衣服非常暴露,大红色的分段式旗袍紧紧贴在身上尤嫌不够,中间豁开直接露出白皙劲瘦的腰肢,把简大少精致完美的腹肌展现出来,下面的裙摆更是十分过分,裙长倒是挺长的,到小腿,可是侧面开叉直直开在了大腿根上,随着走动的步伐掀起再落下。

       试穿这衣服的时候简隋英差点把温小辉掐死,二人讨价还价了半天,最后勉勉强强在外面披了件海军的制服大氅外套以作遮掩。

       可他没想到的是,这海军外套不穿还好,穿上之后简直把旗袍诱惑和制服诱惑全都来了个遍,从大开大合的外露变成了欲语还休的半遮半掩,加分,妥妥的加分项。

       李玉脑子有点乱,心心念念了三年的人如今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他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甚至觉得自己这三年所谓的喜欢只是在寻找一个心里寄托,一个让他一切行为变得合理的借口,他甚至觉得台上这人还没有简隋英来得生动来得好看。

       这边李玉还在台下疯狂的头脑风暴,殊不知台上众人已经陆续退场,等到场内人议论的声音逐渐加大,他才发觉舞台上早已空空如也,他想都没想,跟旁边学生会的人交待了一下就外跑掉了。

 

 

 

50>

 

       为了保护他俩的隐私,简隋英和顾青裴和其他社员们走的不是同一个离场通道,正准备去换衣服的时候,简隋英电话响了,原来是他一直跟进的一个项目又出了问题急需他处理,再三纠结之下,他侥幸地认为现在学生们都集中在活动区域,场外估计没什么人,就走到停车场的短短几步,应该不会被发现。

       他一手抱着西装一手打着电话快步走向自己的车,他今天开的是一辆大型SUV,刚好方便他可以在车里换装。

       李玉追过来时看到的就是一件海军制服外套进到车后座的场景,他小跑几步追过去,正想开口打招呼,没想到车里传来的是异常熟悉的声音。

     “一个个都tm干什么吃的,我tm就一天不在你们就能给我捅这么大的篓子,能干干不能干都tm回家吃奶去吧!我马上回公司。”

       随着一声手机被丢到真皮座椅上的声响,简隋英伸手想关车门,车内车外的两个人一下子对上眼神,一个赛一个的目瞪口呆。

     “卧槽!”还是简隋英反应快,他骂了一声就想赶紧把门关上,妄图以此来掩耳盗铃。

     “简隋英!”察觉到那人逃避的行为,李玉伸手挡住门不让他关上。

       简隋英怕夹到李玉的手不敢太用力,可他这么一退让就给了李玉一个登堂入室的机会。

 

 

 

51>

 

       李玉把人往里面推,自己也跟着上了车。

       简隋英所幸自暴自弃起来,反正也掉马了,能怎么样呢。

     “你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就下去,我公司还有事儿呢。”简隋英破罐破摔,看也没看李玉,自顾自换起衣服来。

     “你……”李玉以一种小学生的坐姿端坐在座椅上,一点都不敢看身侧白花花大腿,车内光线昏暗,简隋英的皮肉却泛着一层晶莹的柔光,“为什么一直不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啊?我跟你说:小哥哥我就是你惦记了好几年的那个大美女呀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这样吗?”简隋英彻底摆烂,“可拉倒吧,我还要脸呢,本来女装这事儿就够丢人的了,我还主动跟你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李玉搓了搓手,他手心已经开始冒汗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啊?”简隋英远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开始急躁起来。

     “简哥,你要不要和我试试?”李玉似下定决心,开口道。

     “试什么啊?”

     “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免,你给老子免啊,我之前这么上赶着追你你都不爱搭理我,怎么着,看见哥女装了就说要在一起?告你啊李玉,老子不陪你玩这个。”

       简隋英说罢,就打开车门一脚把李玉踹了下去。

 

——————————————————————————————————

[关于中间小辉哥说服简大的场景,还有原炀李玉看顾青裴简隋英照片那部分,大家可以移步到预告篇回顾一下]

[快到结尾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顺便问一下新的abo那篇你们是想看篇幅长一点但是一周一更或者双更,还是篇幅短一点多更几次呀,估摸着得开几辆幼儿园小车车,大车没有小车不断的那种,毕竟水大说得好,abo就是为了肉肉存在的]

评论(1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